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Hi!你好

张九泰在传习社第一次见到刘筱亭就被这人逗笑了,皮肤这么黑,在黑暗里是不是只能见到白牙。结果笑出声了,被小孩儿狠狠的瞪了一眼,哦不对,刘筱亭比张九泰大,但是个子小小的,为了不伤害刘筱亭的自尊心,传习社的同学也就叫二哥了。


虽然讨厌那个白白的大面团子,但是人家是真的好看啊,刘筱亭咽了咽口水,不禁在心里唾弃自己:


“你忘了他嘲笑你黑?”


恶狠狠的想着,拿着筷子用力戳了戳饭碗里的馒头,看着馒头变得烂碎,心情大好,连周九良说肤色梗也在耳边自动屏蔽了。


刘筱亭就这样和张九泰打打闹闹,两人关系越来越好,这么说也不准确,毕竟张九泰自己是那么认为的。


后来分搭档,刘筱亭和周九良分成了一组,在一瞬间,他似乎有一种失落的心情一闪而过,还没想明白,就被他抛之脑后了。


命运就是那么折磨人,张九泰和刘筱亭还是被分在了一起,你问我为什么?让我们倒放看看:


“孟哥,你是不是喜欢九良啊。”张九泰漫不经心的问到,就像在问“你今天吃饭了没有?”


“你不也是喜欢二哥。”两人相视的笑了笑,豁,这就简单了。


于是,刘筱亭后来知道这事后,让张九泰睡了一星期沙发,是rua钢丝球不香吗?当然,这都是后话了。


真正的告白是在他们第一次去酒吧,张九泰说了,说的很大声,但是刘筱亭睡着了,假装睡着了。


北京小爷的脾气一上来,各种花式表白法,520发红包,情人节假装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表白,连脑子傻不拉几的老秦都看出来了张九泰对刘筱亭的心思,只有正主不发声。


红包照样的收,但是以后一定会找各种理由发回来,表白时会问张九泰是不是喝醉了,开玩笑的问要不要背他回家。


其实刘筱亭什么都知道,但他不想耽误了张九泰。


真正的准备接受张九泰的告白是在那天下午,


“姐们儿我嫁了。”


“不爱你我是茄子。”


“走啊老秦,出去玩儿。”


也对,不能因为自己阻挡人家奔向新的爱情吧。


“确认QQ名称修改为我是茄子吗?”


指尖悄然落下。


“是。”


刘筱亭请假了,请假前给张九泰打了一个电话,


“九泰,朋友约我出去玩,我请假了,你和九熙孟哥他们轮流搭。”


张九泰不知道那天自己说了多久,但是根据旁观者老秦说,他嘴里一直嘟囔着:


“刘筱亭,没了你地球依旧会转,爷才不稀罕你。”


可刘筱亭没听到,张九泰说了两个多小时,直到手机没电,而他在21秒的时候就挂断了。


张九泰感觉自己像是一个被人抛弃的宠物,别人的搭档是那么自然,自己却要在人家亲亲我我的时候尴尬的走过去,


“该上场了。”


夜里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心里想的只有刘筱亭,他在哪里呢?吃饭了吗?想让他照顾好自己,却不好意思开口。


刘筱亭还是回来了,他依旧像走的时候一样精神,可是他现在不一样了。


他把张九泰约进了一个餐厅。


“Hi,你好,我叫刘佳,很高兴认识你,我觉得我们是一见钟情,你能做我男朋友吗?”


张九泰笑了。


“你好,刘佳小朋友,很高兴认识你,我来接你回家了。”


(完)


明天我生日要期中考试啊啊啊!


还有人比我更惨吗?
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