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念有时候^

想和你一起度过一年中的十三个月

少年他总是满怀心事

少年的爱总是那么的简单而美好,于子淇愿意为樊霄堂跑遍大半个北京城买一份甜品,樊霄堂也愿意为于子淇的一双AJ排一晚上的队。


但是两人都不敢说出自己的喜欢,于子淇喜欢樊霄堂整个德云社知道,樊霄堂也喜欢于子淇,但潜意识里一直把对方当成弟弟,也就顺势把这个感情理解为:亲情。


某天下午,樊霄堂抱着一堆零食嘚嘚的就往青年队跑。


“子淇子淇,快过来,复联4出来了,我有首映的票,咱们一起去看吧。”


“复联4的首映票?”于子淇有些惊讶,他本来也想带小樊哥看这个的,结果票太难抢了,没有抢到。


“嗯嗯,大郎给我的,他说让我叫个人一起来看,张九南这个大渣男回家陪媳妇儿了,九龄师哥和九龙师哥今天也会去看,但是我们不是一个厅的......”


“小樊哥请我去看电影,是不是也喜欢我呀,那我是不是得买戒指,中国不合法,嗯,我记得国外可以......”内心絮絮叨叨的于子淇根本就选择性的忽略了“大郎。”


“嘿你个小鬼,我在说话呢你竟然无视我。”樊霄堂轻轻的敲了一下于子淇的脑袋,笑着说。


“电影12点开始,我们七点半出发,正好可以这顿饭,别忘了我在楼下接你哦。”说完,樊霄堂就跑去找大郎了。


到了七点半,于子淇下楼,只见郎昊辰摸了摸樊霄堂的头,在他耳边说了什么,还把自己的围巾接下来给了樊霄堂,郎昊辰?于子淇心里一阵一阵的抽痛,呵,也是,自己怎么配得上优秀的小樊哥啊。


“子淇你来啦!”樊霄堂乐呵呵的向于子淇招手。


“怎么啦,愁眉苦脸的。”樊霄堂笑着刮了一下于子淇的鼻子。


“小樊哥,我们去哪里呀?”


“哦,大郎去开车了,我们先去地下游戏城玩玩呗,我都好久没去过了,然后我们去吃饭,子淇我给你说电影院旁边的那家鱿鱼特别好吃,电影院同一层有一个甜品店,味道特别独特,要排好长时间的队呢.......”樊霄堂絮絮叨叨的说着。


食物真的很好吃,电影也很好看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明明不怎么喜欢钢铁侠,却在看到小辣椒时哭了,谁能想到,再见自己的爱人时,却只能看见一幅冰凉凉的尸体啊。


于子淇愣了愣,这场电影他不怎么看的仔细,旁边的郎昊辰和自己的小樊哥吃着一桶爆米花,他无意间听到小樊哥手冷,想要帮小樊哥暖手时,却发现小樊哥的手被郎昊辰一起揣进了口袋,想到以前自己握小樊哥的手,小樊哥都是悄悄把手拿开呢,这或许,就是他一辈子也羡慕不来的青梅竹马情谊吧。


电影散场,樊霄堂坚持要送于子淇回家,于子淇上楼时,看到楼底的樊霄堂,忍不住呜咽了一声,红着眼睛向他招了招手。


第二天,樊霄堂没有找于子淇玩,于子淇有些慌张,自己的那点小心思,难道被小樊哥发现了吗?师兄们也很奇怪,催着他赶紧演完下班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还是听话的点了点头,家里一片寂静,他奇怪的叹了口气,想什么呢,家里怎么会有人啊,客厅的门是关着的,他下意识的推开,顿时呆住了,青年队的朋友们都来了,还有小樊哥他们。


“于子淇你傻不傻啊,你走了99步,最后一步我走,于子淇先生,你能和我在一起吗?”


于子淇愣在了原地,一秒钟后,他疯狂的点头,一把抱住樊霄堂,狠狠的亲了他一口。


“老婆你当年和郎昊辰什么关系啊?”在某天的午后,于子淇带着点醋意问正在晒太阳的樊霄堂。


“哦,他说他喜欢我。”樊霄堂毫不在意的回答道。


“那你答应他了吗?”


“我答应他我现在在你家里?”





评论(3)

热度(93)